盛若夏花

半年一更。
不要关注,低质粮产出者。
天依,我璀璨耀眼、闪闪发光的小公主啊,愿你的歌声能永远伴随我走下去,指引我前行。
女王大人激推,本命CP:守加/泠加/友情向零泠。不逆。
!雷区加泠!

【加泠加】刺痛

1k+短打,给我本命冷圈泠加交党费(悲)

  

  加害者抿起薄薄的唇,扭曲出一个得意又傲慢的笑容。

  被面前的恶魔称为“主人”的女孩跪在地上喘息。她慢慢低下头,瞪着那双被加害者颜语的唐刀刺穿的手。

  感觉好疼。模模糊糊地,手心所感受到的痛苦传达出这样一条信息到大脑里。

  保养了十几年的钢琴手啊,泠珞又忽然反应过来,好吧,明明是那么可悲可怕可怜可恨的事情——再也无法触碰音乐了——她却没有感觉,就好像她追求了那么长时间的梦想只是一纸空谈。

  ……可恶,她感到唾弃和悲哀。

  还有许多想法迅速在她脑海里闪过。后知后觉地,剧痛蔓延到她的全身,她张了张嘴,刚要喊出来,加害者就卡住了她的脖子,然后单手把她提拎起来。

  缺氧的感觉极度不适,这回泠珞没有那么迟钝地感受不到没有氧气和最脆弱的地方被扼住带来的难受感,她下意识想要掰开那只冰凉有力的手,腿狠狠向加害者踹去。

  然而泠珞155的身高显然无法让她做到这点。

  差了十多厘米的身高使加害者颜语轻而易举地格挡开泠珞的动作,泠珞像一条离了水的鱼,挣扎着妄想挣脱加害者。

  “哼。”加害轻蔑地笑着。

  不自量力。

  ——但是这样的主人,可真有意思啊。

  她的手又紧了紧,直接把泠珞抵到了旁边的墙上。

  泠珞呼吸困难,只觉后脑勺撞上了坚硬的墙壁,疼痛感又一次席卷而来。

  ……救我……

  ……好难受……

  ……要窒息了……

  在泠珞以为真的要被杀死在这里的时候,加害者放开了她。

  泠珞瘫倒在地,疯狂地大口喘气,蜷缩在墙角里,瞪着加害者颜语渐渐逼近。

  加害者居高临下,扫视了一遍泠珞,昏黄的路灯投射出的影子忽然一矮,颜语单膝跪了下去。

  “亲爱的主人,”加害者用一种近乎耳语般的声音说,她舔了舔嘴唇,轻轻地——不能算是吻——只是单纯的把嘴唇压在了泠珞的脖颈处。

  “……我可还没玩够哪。主人陪陪我吧——作为您唯一的消遣。”

  泠珞悄悄趁着她说话的工夫疯狂利用妄想的能力恢复伤势,又悄悄在手里幻化出一把闪着银白色冷光的锋利短匕,毫不留情地狠狠捅进了加害的腹腔。

  加害者颜语依然是笑着的,她慢慢退开,张开手臂迎接朝她飞扑过来的泠珞。

  “这样才对嘛,主人。”

  加害被压倒在地,泠珞抬手就向她的眼眶扎去,她只是闭上眼,脸上丝毫没有显露慌张的神色——但手里的唐刀早就横在泠珞的脖颈后,泠珞在极度紧张中变得极其敏感的神经清晰无比地感受到了唐刀冰凉的、锋利的触感,手里短匕的刀尖停在颜语的上眼皮上一毫米的地方稳稳停住。

  ——死亡离她如此之近,如果颜语的刀刃再向下一些,她就会尸首分离。

  呵。明明觉得自己罪大恶极,又觉得自己罪不至死。

  悬在加害者眼睛上方的手开始抖了。

  加害睁开眼,似笑非笑。

  “动手啊,亲爱的主人,想什么呢。”

  她微微笑着说。

评论(1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