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若夏花

半年一更。
不要关注,低质粮产出者。
天依,我璀璨耀眼、闪闪发光的小公主啊,愿你的歌声能永远伴随我走下去,指引我前行。
女王大人激推,本命CP:守加/泠加/友情向零泠。不逆。
!雷区加泠!

【泠珞单人】梦境

真的只有0.1%的守泠!

算了吧tag打上吧()



遇见她的颜语之前,她未曾遇见过毫无伪装且对她好的人。痴心妄想这种东西是绝不现实的。那是幻梦。

而颜语像是她的救世主。而她只需要做被救世主守护庇佑的子民。

她不需要担心任何事情。

而如今,她看着幻梦破碎。她的救世主,她的颜语——

已经不再是属于她的守护者了。

她期盼着黎明。但她自认卑劣的自己怎么可能等到明天。

放弃吧。

就这样吧。

你还要毫无顾忌地摄取那残存的虚幻的爱吗?

“他是假的!”

穿着黑色的第五音校服的自己为自己的愚昧呐喊。

而自己依然执迷不悟。

不怪颜语。也不怪潜意识。

都怪我。

怪她泠珞。

都是她的错。她早该知晓她本不配。

光从指缝中倾泻而下。闪烁的红色与模糊的灰白交织在一起,描画出虚无而危险的油画。

尖锐的光如利刃刺向她的眼——

梦醒了。

她倏然起身。拳头在眼前虚握着,如同妄想着挽留什么一样。

真是笑话,泠珞想,这世上不会有什么值得自己好留恋的。

手机已经满格电。时序绚乱VividCycle的四人合照看起来一如既往地温馨,泠珞却颇觉空洞。

少了谁呢?她模糊地想。

凌晨2点多了。颜语发来的上百条未读消息堆积在她的短信信箱里。外面霓虹灯还在闪烁,却冷清至极。路灯在为偶尔路过的行人与车辆照明。

泠珞痴痴地看着窗外没有月亮与星星的黑夜,好像看见了一个破碎的梦境。


500多字而已。深夜快乐摸鱼。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好拉)

就当交党费。

评论(1)

热度(33)